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遊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遊風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吱吱吱吱……” 

  兩隻黃鸝鳴翠柳,多可愛的景象呀!在這春光明媚的日子裡,百花仙子穿着一件五彩裙,手裡的籃子裝滿了鮮花,花中之王:牡丹、浪漫的玫瑰、高貴純潔的百合,還有許多不知名的野花……有的紅似火,有的白如雪,有的綠如翠,還有的黃如金。棕熊懶懶地從那溫暖的被窩裡爬起來,蜜蜂早早地起來忙碌,一會兒提着裝滿用生活釀造出來的蜜回家,雖然滿頭大汗,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卻非常開心。一片生機加之美麗的裝飾品,把這冰冷冷的世界變得又暖又美。 

  “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 ⊙o⊙ )哇!好美呀。你看你看,遠處幾座佇立在海中的大山正穩穩噹噹的望向遠方,多威風呀!你在看,金燦燦的沙子灑滿一地,上面還有許多腳印。“咦!”一隻小螃蟹趁着人們玩耍之時準備開溜,悄悄地從石縫裡爬出來,忽然一步接一步急急忙忙跑掉啦,哎呀,差點兒被海浪重走,多滑稽呀!!呵呵 

  我們再轉個地方,路旁兩排鬱鬱蔥蔥的樹木隨着微風的輕拂,“唰唰唰”一大片黃澄澄的樹葉隨風飄落。路邊行人不時點頭微笑,令人心裡都感到暖暖的。幾隻小鳥唱出來的音符交織成一曲優美的旋律,令調皮的小孩都靜下來聽,令勞累者疲勞頓消。 

  走吧,我們再看看。來到白皚皚的冰的世界,“呼呼——”凜冽的寒風吹着,卻絲毫不影響那一家子的歡樂。可愛的小企鵝在爸爸媽媽的懷裡溫暖的憩睡着,嘴上那甜蜜的微笑令人心動不已。祝它永遠快樂的成長……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旅程,但是我們還會期待着大自然中更多更多的奇人異事……

您正在瀏覽: 環遊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遊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