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開學初,媽媽給我買了許多的課外書,其中,我最喜歡《八十天環遊地球》這本書了! 

  書中主要講述費利斯.福克先生環遊地球八十天的故事。福克先生是一位儒雅的紳士,出生於英國倫敦,是改良俱樂部的會員。他和俱樂部的幾位紳士打了一個用八十天環遊地球的賭。之後,福克先生便帶着他的新僕人“路路通”踏上了旅途。他們用了整整80天環遊地球。書中一個個曲折處理得很好,時而在海上飄流;時而坐大象探險;時而勇斗海盜;時而救土著王妃……而故事的結尾也是峰迴路轉、柳暗花明:正當福克先生為自己遲了僅僅五分鐘而追悔莫及時,路路通報告了一個好消息,今天是他們環遊地球的第79天,也就是說,他們提前了24小時! 

  書中我最佩服的當然是福克先生:佩服他的脾氣直爽;佩服他遇事沉着冷靜;他胸懷廣闊,不計恨誤會他的費克斯偵探。福克先生依靠着他的智慧與膽量完成了這次旅行。

  在那個時代,環遊地球是不敢想象的事,作者卻大膽把它寫入了書中。是啊!如果每個人寫的東西都千篇一律,那還有誰去看呢?在閱讀中,我也明白,只有敢於創新,想出別人無法想象到的事情,才能寫出好文章。 

在閱讀這本小說時,不知不覺中你可以學到很多:比如說地理知識,做人的道理。在人物的語言和動作中,你可以知道奇風異俗,讓你了解世界各地的民俗。

  聽了我的介紹,相信你也喜歡上了這本書了吧?

您正在瀏覽: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