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荷 

  雨,嘩嘩地下着,小草,花兒,享受着這涼爽的雨。 

  我對雨並不是十分了解,也不是十分討厭,但是,今天,我卻對雨產生了一個新的認識。 

  星期六早晨,我在草坪上躺着,空氣很清爽。忽然,覺得很沉悶。像是不能呼吸似的,十分難受,讓人不得不離開。但是,我卻獃獃地躺在那裡,等待着雨的到來。霎時,雨,下了起來。細細密密的雨,結合在一起,確實如此的強大,不得不讓人欽佩。 

  我在雨中散着步。不知不覺,走到了小河旁。那一朵朵荷花,真像書中所說的“出淤泥而不染”般,真的很美很美。不禁淪陷在這奇境。 

  站在這大概十多分鐘了,衣服全都濕透,但是,我還是覺得十分美,十分美,真的不知道怎麼說出那種美,真的是,真的說不出來,太美了,太美了。 

  回到家后,我立即換了衣服,再次撐着傘跑了出去。還聽到媽媽在後面嘟囔着“這孩子,什麼時候變得那麼積極了”我不理睬,直衝到草坪的小河,想看看當時的畫境,可惜,再怎麼也看不到在像那樣美麗的畫境,就算是多好的美術家也畫不出來。我真想那相機把當時的相片照下來,可惜啊,永遠都不會有那美麗的瞬間了。就像人一樣,如果你做的不對,不管你在怎麼改正,在怎麼圓謊,你都不可能讓人家對你另眼相看。人,不是只能跟着命運走,而是靠着自己改變命運。 

  雨,我終於知道了,你的存在是多麼的有意義,你,讓我看到了那麼美麗,和諧的瞬間,我真是太喜歡你了,你對人們作出那麼多貢獻,卻沒有向我們要過什麼。雨,我喜歡你,你偉大,你美麗,你…… 

  雨,你就是唯一的。

您正在瀏覽: 雨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