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簡單的舉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簡單的舉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簡單的舉動,也許就會改變自己的心情,今天我就做了這樣的一個動作。

  這天,我悶悶不樂的走在大街上,雖然天空是晴朗的,可我就是跟老天爺作對,心情十分差。在馬路邊有一位老奶奶正在紅綠燈旁等待着,可已經綠燈了,老奶奶還是沒有走,只是扶着根拐杖,在那兒微微的顫抖着。只見她剛伸出一隻腳,可一下子又縮了回去。我見了,都為這位老奶奶捏把汗,我心想:“這位老奶奶一直都不敢走過去,我要不要上去幫幫她呢?”那盞紅綠燈已經經歷了好幾個綠燈,老奶奶只是着急地看着紅綠燈,依然紋絲不動。我也急得直冒汗,“我到底要不要幫她呢?”我再也按耐不住了,跑上去,扶着老奶奶,對她說:“老奶奶,我來扶您吧!”我這才發現,原來老奶奶的腳是有傷的,於是,我便小心翼翼地扶着老奶奶到了對面,老奶奶慌張的面孔舒展開了,露出慈祥的笑容,用着親切的家鄉話對我說:“謝謝你啊,小姑娘。”我笑着說:“沒關係,這都是我應該做的,再見,老奶奶。”我蹦跳着過了馬路,我原本悶悶不樂的心情頓時變得歡快起來。

  一個簡單的舉動,的確會改變自己的心情,一次讓座,一次助人為樂,都能讓自己的心情變得輕鬆起來,會讓自己有一種成功感。一個簡單的動作,自己犧牲一點兒,卻快樂了他人,這又何樂而不為呢?

  富陽市富春第二小學六年級 曹孟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個簡單的舉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簡單的舉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