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薇薇(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薇薇(3)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觀察到薇薇的表現,覺得她越來越奇怪了。     陳潔的座位換到了薇薇旁邊。薇薇更高興了,她從未有過那麼高興,也許,這樣的激動只有這一次。     薇薇外表看上去,她依然很傲慢,可她內心卻被陳潔的青春活力、開朗活潑慢慢地融化……     陳潔最愛的運動是游泳。而薇薇卻是個旱鴨子。一次夏季游泳課,薇薇緊張得快要哭了,她不想讓陳潔看見她不會游泳,便悄悄向老師請了假,眼紅紅地回教室。可薇薇正巧被陳潔的好友羅傑看到了。     “薇薇!你上哪兒?”陳潔扭頭問道。     薇薇心一震,結結巴巴地說:“我…我請假了……”     陳潔明白她不會游泳,就說:“薇薇,你不會游泳?沒關係,不會可以學會的啊,我會游泳,大不了教你兩下子?有什麼的!”說完,拉起薇薇的一隻手,徑直向游泳區跑去。薇薇的手被陳潔緊緊地拉着,薇薇感到有點害羞。呀,薇薇又是第一次感到害羞。     同學們正在列隊。薇薇趕緊按組排好,陳潔就站在她後面。     陳潔均勻的呼吸聲讓薇薇心跳加快,或許,薇薇已經離不開陳潔了,是陳潔鼓勵了她,帶她走出驕傲的陰影,帶她走向美麗的生活,教她社交的技巧。     要游泳了。薇薇嚇得不敢跳下游泳池。陳潔……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薇薇(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薇薇(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