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晝之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晝之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晝之夜 

  當第一千隻魚兒探出腦袋,當第一千隻小鳥越過高山,當第一千陣風拂過大地······一年一度的元宵節焰火晚會在江山江濱路舉行了!想欣賞一番嗎?就跟我來吧! 

  你看,這兒多麼壯觀呀!到處都是張燈結綵,燈火輝煌,連樹上都掛着喜氣洋洋的大燈籠了!你瞧,從四面八方來的人們歡聚一堂,來欣賞這五光十色的禮花了,整個江山人流如潮,連一個筷子都擦不進去!你聽,大家正在交談呢,人聲鼎沸,有的人喜笑顏開地說:“不知今年的焰火晚會怎麼樣?”有的人笑容可掬地說:“肯定很好!”有的人早已躍躍欲試了,迫不及待地說:“快點開始吧!” 

  7點整,江濱路成了人的海洋,車子來來往往,好像海上的波浪,只聽“轟”得一聲,頓時天空劃過一條美麗的弧線,接着,煙花綻放,它們有的像昂首挺胸的金雞,有的像溫馴的小綿羊,有的像怒吼的獅子······各式各樣,令人目不暇接。下面的禮花也騰空而起,哇,好美的夜空!墨色的天空布滿了五彩斑斕的禮花,如一個個綵球,似一朵朵雪花,像一顆顆流星,把漆黑的夜空照得如同白晝一樣,使人陶醉。 

  煙花綻放時,人們 “哇——,哇——”的感嘆聲和煙花炸開的響聲匯成了娓娓動聽的交響曲,人們看了,一些人臉上露出了笑容;一些人睜大眼睛,全神貫注地看着,生怕一閉眼,就錯過了;還有一些人原來愁眉苦臉,看了這千姿百態的煙花以後,就變得手舞足蹈······我也樂不可支,想:今年的元宵節焰火晚會好美呀! 

  啊,焰火晚會,你給我們帶來了歡樂,你給我們帶來了清爽,但是最重要的是你給我們帶來了獨一無二的美麗境界! 

浙江省江山市中山小學六(8)班 姜靜? 

指導老師:徐金芳

您正在瀏覽: 白晝之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晝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