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之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之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蹲在地上,目光隨着一隻小螞蟻轉來轉去。我既沒有聽到孩子們的吵鬧聲,也不在意地上的泥土有多臟,我把心融入到了這座螞蟻的城市中了。

  看着、看着,我彷彿也變成了一隻小螞蟻,草葉變成了我玩耍的滑梯,鋪在地上的松針是供我歇息的大褥子。我看到了一隻螞蟻朋友,它正搬着一隻肥肥地蟲子。它搬得很吃力,走走停停,停停走走,不過依然咬着牙,用儘力氣地向洞里爬去。那神色,彷彿已經吃了一頓豐盛的大餐似的。

  它終於爬到了洞口,朋友們熱烈地迎接它,好像迎接一位凱旋的將軍。一隻身材玲瓏妖小的螞蟻爬到它的身邊,彷彿在對它說著什麼,它們依偎在一起,佇立良久,彷彿這個世界上再沒有什麼人比它們更幸福了似的。

  幾隻小螞蟻,身體黑中透紅,在走着T台秀。幾隻又大又壯的螞蟻圍在它們身邊,好像在欣賞着它們的精彩表演。一隻淘氣的螞蟻自己跑到了海邊,坐上了一隻葉子小船。小船隨風飄蕩,小螞蟻被吹得東倒西歪。這位小乘客努務地爬着,它一定是聽到了父母的呼喚聲吧?風停了,小堅強不屈蟻下了船廠,急急忙忙地跑回家了。

  螞蟻們辛勤地勞動着,不停地找食、運食。它們能扛起比自己大二倍的食物,興高采烈的搬回家去。每隻螞蟻都有自己的工作與職責,有的在測天氣、有的在築窩、有的在尋找食物……螞蟻的城市是那樣忙碌,而又那樣豐富多彩。

  一起走進螞蟻之城吧——悄悄地,別嚇壞了它們!

  六年級:李濰伊

您正在瀏覽: 螞蟻之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