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斬”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斬”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斬”蚊記 標籤:滅蚊記作文

  “嗡嗡嗡翁……”的聲音被我雷達般的耳朵給捕捉到了,我眼睛仔細地環視着四周,把目標鎖定在一隻看着我的皮膚,垂涎欲滴的蚊子上。它似乎察覺到被發現的跡象,立刻採用它老祖宗傳下來的老辦法。先跟我玩起捉迷藏的遊戲,然後在趁我沒有注意時,冷不丁地“大開殺界”,敞開肚皮吸着對於它來說的美味。可是對於它這種詭計,幸好我還留着一手,有所防備。我的眼睛死死的盯住這“可愛”的小東西,它在我面前虛晃了一下,見這辦法失效了,便奪路而逃。 

  雖然它飛走了,可是我絲毫不趕鬆懈,做好準備提防蚊子再次來襲!果然不出我所料,這次它可能是抱着“不吸到血不死心”的想法來的。這次因吃一塹長一智,所以來勢洶洶的,一開始就先下手為強,想方設法來叮我。我也連續反擊,可是不知它最近的身手越來越敏捷,躲過我的“降蚊十八掌”。我腦子一轉,心想:好漢不吃眼前虧,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這蚊子不善罷甘休,纏着我,我心想:這隻蚊子既然死追不放,那就別怪我無情了!我瞄準着地打,可是算這隻蚊子命大,死裡逃生,要不然的話,早就成了我的掌中物了。時間長了,蚊子又累又餓只好找個地方歇一會兒。這時候,我抓住了這個機會。我悄悄地跟着,等待機會下手。 

  就在這時,蚊子的飛行速度減慢下來,我的兩隻手逐漸地靠近它,“啪!”的一聲,我了結了它的性命,它下半輩子只能受着地府中閻王爺的酷刑了!我看着,看着這隻蚊子,笑着……

您正在瀏覽: 斬”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斬”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