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沫(小鍶)『學着堅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沫(小鍶)『學着堅強』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沫(小鍶)『學着堅強』 標籤:學着長大作文 堅強作文 要堅強作文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作文

堅強下來,做個堅強的女孩。希望,不會破滅。   ——致『夢昕鍶』  哭吧,哭出來會好受一些,就算在黑夜,也不要再懦弱。    ——致『夏蝶飛璇舞』  NO.1{悄悄的走過那段歲月}懦弱的自我,我想要別再傷心。      童年的故事有許多,有堅強,有懦弱,有歡笑,有眼淚...    我走過我的童年,是悄悄的,不發出一聲。我喜歡靜悄悄的,可卻喜歡和一個人吵吵鬧鬧,那個人,或許我們本身不該認識。自從認識了他后,腦子總是浮現出他的名字,上課老走神。他卻有時都不搭理我。或許是我錯了吧,我想要變得堅強,可總是被懦弱環繞。只是一味地想要改變自己,到最後只落得一個懦弱。    繁華的都市和安靜的村莊,相比之下我喜歡靜謐。    過去的故事大多數只有悲傷,(只是我)然而,我喜歡的東西總是被人搶去,我想要哭,哭出來就不會再憋得難受了。    黑夜,我被恐懼籠罩,星星和月亮凄美的光撒向大地。我抱着雙腿,在睡夢中抽泣着,懦弱的孩子啊,或許你們會這麼說的吧。    靜悄悄地走過那段懦弱的歲月,安靜的夜空中,有我最傷感的眼淚。    慢悠悠的走過那段懦弱的歲月,明亮的教室中,有我最悲傷的回憶。    NO.2{哭着走進角落,笑着跑出角落}你要學的堅強,我想要你別再傷心。      飄搖在那個世界,感到孤單嗎?友誼的盡頭是否還有一段路?我們誰也不知道。只知道,從此別再哭了,就算仰着頭望着天,也要制止可惡的眼淚溢出眼眶。      藍天上小鳥在喳喳唱着歌,地上我們坐在鞦韆上有說有笑。我就想要讓你別再哭泣,學得堅強,和我一起堅強起來。    說過已經走進了角落,那時候是淚流滿面。我不想要繼續懦弱,難道你想要變得越來越懦弱嗎?我相信你一定和我一樣,努力變得堅強。    流下眼淚,我們手拉着手,一起流淚,一起走進黑暗,走進角落,走進懦弱。    擦乾眼淚,我們手拉着手,一起微笑,一起走出黑暗,走出角落,學着堅強。    我們的友誼走不到盡頭,現在我才明白,在友誼的盡頭還有一條路——希望。      星星月亮的光芒撒向大地,我們懵懂的臉露出懵懂的微笑。我們走到了友誼的盡頭,我們走上了希望之路,我們走出了懦弱,我們學會了堅強。      

您正在瀏覽: 小沫(小鍶)『學着堅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沫(小鍶)『學着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