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刨魚~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刨魚~大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到廚房,便開始了“刨魚大戰”。唉,你別說這條魚還真難刨啊!我剛要去拿魚,那魚就比油還要滑三分呢!一拿它就掉,‘撲通’一聲濺得我一身水,“哼!你這該死的魚!”我邊說邊去拿來‘穿魚針’把魚給穿上,可這條魚還是動來動去,總會濺我一身水,媽媽湊過頭來一看,那條魚還是‘紋絲不動’,“你還是先給魚‘開膛破肚’吧!”聽了媽媽的指示,我馬上拿來小刀,使勁按住魚,“沙——”的一聲,魚掙扎了兩下便‘一命嗚呼’了,我順順利利地把魚肚子里的東西都掏了出來;接下來已就該刮魚鱗了,“沙、沙、沙”魚鱗就像雨點般的落下來。清洗過後,我把魚交給了媽媽。姨媽見魚刨得那麼乾淨,就問:“那是誰刨的魚呀,那麼乾淨!”媽媽接上說:“那還會有誰呀,當然是我——的小公主了!”“哈,哈,哈”一陣歡樂的笑聲在我家裡回蕩! 

您正在瀏覽: 刨魚~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刨魚~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