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魚體態奇特,色彩鮮艷,浮遊水中,婆娑起舞,宛如水中盛開的花朵,是一種天然的、活的藝術品。

  我家有一個大魚缸,裡面養了許多小金魚,它們有大有小,顏色不一,有紅的、黃的、黑的、紅白相間、黑黃相間……

  一次,我往魚缸里撒了一些魚蟲,金魚們看見了,馬上游過去,去追魚蟲。一條紅色的小金魚追到和魚蟲相距很近的地方,猛得來了個“餓虎撲食”,正洋洋得意的紅金魚準備把魚蟲吞下肚的時候,不料,一條狡猾的黃金魚埋伏在水底,看準這個機會,猛躥上去,那條紅金魚被撞開了,這些“美味”就供它獨自享用了。這時,“霸王”遊了過來,它是一條長約八厘米的黑金魚,那條黃金魚“狼狽”得逃走了,黑金魚幾口就吃掉了魚蟲。

  還有一次,我用手去捉一條既頑皮又可愛的紅白相間的“一點紅”,可它真是機靈,總是東躲西藏。每次捉到時,它就從我手中溜走,好不容易把它捉住了,它卻用尾鰭不停地戲水,幫我免費“洗”了臉。

  我喜歡我家的小金魚,它給我家的生活帶來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