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出版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版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哈哈!”今天我真是太高興了!因為我的文章被《時代影視雜誌社》出版了。

  我的作文是發表在《創新校園文薈》上面。文章的題目是《洗腳》。我在這篇文章里寫了自己怎麼樣給爺爺洗腳。爺爺怎麼樣高興地接受我為他洗腳,怎麼樣笑着表揚我。我是多麼的高興呀!我更加想讓所有的孩子都像我一樣,關心體貼長輩,孝順長輩,不當小皇帝。

  我拿着《創新校園文薈》奉人就說,我的作文已經發表在上面了,請看!看到的人都說我文章寫得好,將來可以跟茅盾爺爺比。我聽了更加高興了。我心裡暗暗地想:這次,他們能夠把我的文章在書上刊登出來,說明我也能夠寫出好文章來的。我要寫出更多的文章,更好的文章,再叫老師幫助給送出去發表。我想只要把文章寫得第一好,就能夠再讓他們把我的文章在書上發表。

  我一定要寫出更好的文章來!

您正在瀏覽: 出版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版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