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的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感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夢。夢是一個很美好的東西,是我們內心的渴求,是我們奮勇向前的動力,有夢的人才有志向,有志向的人,才可能享有成功。

  禾苗有一個夢想,它們希望可以茁壯成長;科學家有一個夢想,他們希望可以發明創作;志願者有一個夢想,他們希望可以輔助弱小;雨點有一個夢想,他們希望可以滋潤萬物……而我呢?我的夢想又是什麼?

  我的記憶里,時常有一個夢浮現在夜裡:“一個長大后的我,在一個寬敞明亮的教師里,裡面坐着一群活潑好學的孩子,我指着黑板,掛着微笑,講解教育……”我終於知道,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出色的人名教師,為祖國培育花朵,澆灌花朵。為了這個夢,我努力,努力,再努力。因為我知道,我並不算聰慧,所以,我想要實現夢想,會比他們要困難得多。可我並不畏懼,哪怕前行的路上會有驟起的狂風,怒吼的巨浪,和瓢潑的暴雨……

  我們在追夢的時候,會遭遇失敗,不必灰心,不必絕望,用行動來治療,從失敗中汲取,才能使我們變得更強。要相信自己,請堅持下去,迎接你的,便會是成功。夢想,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

  雖然現在的我們還依舊是位求知的少年,但是卻承載着祖國的未來,從現在起,在心中播下夢想的種子,為夢想而努力,為夢想而奮鬥,為夢想而堅持。

  祖國有一個夢,這個夢是由“和諧”出發,到“民安”,最後實現“富強”。有句話說得好:“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

  六年級:戴夏靈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