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回小測試,我答完卷后就開始東張西望,連檢查也不檢查,絲毫不知錯誤已悄悄地“爬”上了我的試卷,我得意地看了看自己的試卷,心裡樂顛兒樂顛兒的,想:上95,嗬嗬,應該不難。我胸有成竹地座在座位上,就等着收卷。過了一天,卷子發下來了,我才考90分,氣死我了。回到家,我把這個情況跟媽媽說了,媽媽說這都是驕傲自滿惹得禍,媽媽也安慰我:“沒關係,下次考完后,仔細檢查,媽媽相信你是最好的。”媽媽的寥寥數語,我銘記在心,絲毫不敢忘懷。  

  還有一回,去年考試之前,我渾身難受,臉色蒼白,腦子裡全是空白,只想吐。媽媽見狀,跟我說:“孩子,堅持堅持,一定要把考試這關過了呀!”媽媽的話,讓我重新打起精神,報着考好的信念,她也很放心。媽媽說:“下了功夫就一定有收穫。”  

  媽媽越來越老了,白頭髮已經悄悄露出了頭腳,小褶紋也越來越多了。我想:媽媽為我操碎了心,我應該用好的成績或為媽媽減輕負擔,來報答她,感激她,成為一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