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停一下,好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一下,好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羅丹曾說: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那一天,我帶着弟弟趕回家,由於匆忙,眼睛無暇他顧。忽然,弟弟用稚嫩的聲音問我:“姐姐,停一下,好嗎?”我停住腳步,弟弟伸出小手,指着不遠處的花園,對我說:“你看,那裡好漂亮!”我抬起頭,循着他的手指的方向望去,一樹泡桐花正在絢麗綻放。我忽然記起了席慕容的一首詩:“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其實,對於花來說,美麗是一件多容易的事呀,卻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駐足欣賞。

  我拉着弟弟的手,來到那棵開滿花的樹下,那一朵朵紫色的桐花,像一個個倒懸着的鈴鐺,那一樹的花朵,在風中輕輕搖擺,彷彿奏着叮叮咚咚的樂曲。我真想伸出手,把它們撥響,像撥響一串串紫色的風鈴。我環顧四周,原來那滿園的綠,也風采各異。

  滿園的好風景啊,花兒們開得千嬌百媚,樹與草綠得鋪天蓋地。原來,只要停住腳步,我們的身邊就有一幅自然美麗的畫卷!

  六年級:嚴沛姿

您正在瀏覽: 停一下,好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一下,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