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孩子稱大王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稱大王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片大樹林里百花齊放,小鳥在樹上“啾啾”地叫着,一條長而清的小溪圍繞着草坪,像藍色的絲綢帶,地上沒有一張廢紙,那就是我們孩子的樂園,裡面還有一些娛樂器和鍛煉器。在樂園旁邊還有一個無所不能的小店,那是一位小姑娘開的,只要你有什麼美好願望,它都會幫你實現的。離小店一百多米的地方有一長排樓房……這就是我們的孩子國。我們國家是一個全國孩子合併成的國家,取名為“孩子王國”,並且都是講孩子王國的語言。 

  現在我們有一個自由的空間了,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比如可以在樂園裡玩、聊天、鍛煉、看漫畫書……不過在裡面玩,要遵守規定:不得不愛護公物等,而且還專門有監督小組和管理小組。我們還可以到無所不能店裡去實現願望,不過只有美好的願望才能實現,那些壞思想、不健康的願望都是不會實現的。到了晚上10點左右呢,我們便可以進入豪華的樓房了,在舒適的床上睡個好覺。 

  在這個孩子國里所有的孩子都是自立、自強、獨立思考、自理生活的,10~11歲的孩子是最大的,他們是孩子王國的領導,治理我們國家;7~8歲的孩子是科學家,他們用先進的設備在月球上造醫院,醫院裡都是醫術最高的醫生和最好的護士,他們還在雲朵上造了一個水果形的開心屋,裡面有香蕉床、菠蘿桌、草莓寫字檯等。在那裡車子是無輪的,而是利用磁鐵同極相斥,異極相吸造出來的,那裡的空調是不用電的,只要滴幾滴清水在箱子里就可以開動了;9歲是法官,他們正在判一個孩子虐待動物的罪名,讓他半年不得到樂園裡玩,不得到無所不能店去實現願望。3~6的孩子大多數是居民,也有一些是畫家、音樂家、小警察、教師…… 

  啊!原來沒有大人,孩子們照樣能把國家治理好。  

您正在瀏覽: 孩子稱大王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稱大王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