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江津——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津——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江津——我的家鄉

  鄒璐

  我的家鄉在重慶江津,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

  春天,到處山青水秀,鳥語花香。秋天,到處都是金燦燦的:蘋果紅了,葡萄紫了,稻子黃了……人們忙着收割,一幅繁忙的豐收景象。

  我最喜歡家鄉的中山古鎮,它是一個歷史文化名鎮,俗稱“三合場”,又名“龍洞場”,位於重慶市江津南部山區筍溪河畔,地處川渝黔三省交界處,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四面山的北大門,許多遊人都喜歡到那兒去回憶歷史,非常的熱鬧。

  四面山是江津最著名的風景區了,那裡有奇形怪狀的岩石,還有雄偉的大山,高大的樹木,壯觀的瀑布……即使再炎熱的夏天也會感到涼爽!是個休閑度假的好地方。

  江津不但風景優美,還有江津特產——米花糖,當你撕開包裝袋時,那香氣會讓你流口水,你一咬,滿嘴都是甜甜的味道,幾分鐘過去了,嘴裡還是甜甜的。

  我愛我的家鄉——江津。

您正在瀏覽: 江津——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津——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