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1998年冬季的一個下午,隨着清脆的哭聲,20世紀末誕生的嬰兒又增添了一個我的名字。我,就是傳說中的跨世紀少年。也是人們口中的90后。

  我叫邱蓉,原名邱?,因為當時醫院的電腦不先進,導致護士找了半天也找不到這個“?”字,所以我老爸自作主張,把“?”更為“蓉”。老爸是“地主”自己蓋了許多的房屋給外來民工住,收取少許的租金。老媽是個很勤勞、簡樸的婦女,不願意閑着,就去打打散工,種種菜。日子過得很充實。自從我誕生以來,我就在這個家不愁吃,也不愁穿。對了,對了,我還有個大我6歲的親哥哥,自從我有記憶以來,我見他的機會也少的可憐。因為他長期在外學習,遇上逢年過節的,才回來那麼一兩次,又匆匆離去。所以我對他的記憶,很少很少······

  我是女生,但是我對裙子有恐懼。原因嘛,還有從1年級開始談起。那時看着鄰居家裡的孩子個個玩滑輪玩的好開心,於是我和老爸撒嬌,叫他也給我買個。老爸對我很好,我要啥,他二話不說就會買給我。於是,不一會,我就得到了我要的滑輪。我家後面有一塊好大的空地,我穿上我心愛的滑輪,原以為我會和鄰居們的小孩溜的一樣順。可總是不如意,剛剛穿上沒多久,我摔了七八遍,膝蓋都摔腫了,原因是我沒有帶護膝和頭盔,而且還是穿裙子去玩的。看着他們從一個大坡上衝下來,在我面前耍酷,我很不服氣。我心想道:為什麼他們行,而我不行。我也要去試試。於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上了坡頂。呼,沖哇!接着我是連滾帶爬的從坡上摔下來,然後鄰居的孩子們齊齊把我抬回家了。因為那次以後,我的膝蓋上留下了很深的疤痕,估計是摔下來的時候摩擦的吧!之後我玩輪滑時都會帶上護膝和頭盔。再也不敢穿裙子玩輪滑了。

  時間飛快的流逝,我來到人間已14年了。童年的印記正一點一點的消失,唯獨這深深地疤痕讓我深深地銘記。

  韶鋼東區實驗學校初一:邱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