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

漯河市召陵區翟庄小學二四班:尚姍姍 

   輔導老師:張鳳玲

王雯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她今年大約八歲,個子矮矮的,身子瘦瘦的,可愛的小臉上長着一雙葡萄似的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下長着一雙能說會道的嘴巴。我們大家都十分喜歡她。

她心靈手巧,折出的小狗、小貓和小雞都像真的一樣,畫得小姑娘比白雪公主還要美,剪出的大公雞好像都會叫,剪出的紅鯉魚好像一碰就會遊走似的。她的手可真巧呀,我好羨慕她呀!

她不但心靈手巧,而且還樂於助人。

有一次,我的鉛筆忘帶了,她看見了,關切地說:“你怎麼了?有事需要我幫忙嗎?”我連忙說:“我的鉛筆忘記帶了,你能借我一支嗎?”她爽快地說:“行。”說完,就從文具盒裡拿出一支鉛筆給我。我連忙說:“謝謝!”她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呢!”說完,我們就開始認認真真地寫起作業來。此時,教室外的天空彷彿格外的藍,陽光彷彿更加燦爛。

這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王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