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夢想,我也不例外,假如一個人沒有夢想,那麼他沒有前進的目標。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教師,每天晚上,我都會幻想我當老師的樣子。那天剛上課,我拿着課本走進教室,教室里一片寂靜,同學們安靜地坐着等待老師來上課。“上課”“起立”“老師好”“同學們好”“坐下”聽着這聲音,我立刻感到精神抖擻。開始上課了,我翻開課本,告訴大家我們今天來學習第19課長城我先給同學們介紹了一些長城的歷史。再叫同學們標出自然段,讀讀課文並找一找長城有哪些特點?好!有一位女同學舉手了。:“長城非常的長!”類似這樣發言的同學很多。有的同學問了我各種各樣的問題,我耐心地給她們講解。這一節課,總之我們是快樂的度過的。“叮鈴鈴”下課了!“下課”“起立”“老師再見”“同學們再見”一節課就這樣完了。 

 這就是我幻想我當老師的樣子,怎麼樣,還可以吧!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教師。你呢? 

  指導老師:張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