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願望之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望之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個村子了住着一個非常可憐的老太婆—瑪莉。瑪莉個子很矮,,年過六旬,雙鬢已白。丈夫早逝。生了三個子女。子女們富有了,拋棄了可憐的母親和自己的女兒—麗絲。

  瑪莉的丈夫死後只留下一塊1畝田和一頭牛,可是這些東西早已被子女們奪走了。因此,瑪莉逼不得幫子女們打工掙錢。

  瑪莉每天日夜不停的工作,子女們對她呼之即來,揮之即去。把她折磨的有氣無力。不高興時拿她出氣,每次總把母親打得渾身是傷。記得有一次,瑪莉不小心把一個普普通通的花瓶打碎了,他們三天三夜不允許她吃飯。瑪莉每天忍飢挨餓,莫非就是為了掙這些錢來維持生活的費用。

  終於有一天,瑪莉挨出病來,暈倒在地上。幸好孫女麗絲來探望奶奶的時候,發現奶奶倒在地上,及時送到醫院,經過醫生的檢查,原來瑪莉患有絕症,幸好發現的早,否則後果後患無窮。瑪莉為了這件事寢食不安,這天麗絲來探望奶奶,勉強的對奶奶說:“奶奶,你不用擔心手術費,我會去掙錢得了。”奶奶說:“你哪懂掙錢啊?不用擔心我了。”麗絲聽后傷心的哭起來。

  星星仙女被她們的生活所感動了,她願意幫助她們。星星仙女告訴麗絲3月15日叫奶奶對着天空許下三個願望,那願望一定會實現。

  3月15日的晚上,麗絲和奶奶在月亮下談話,這時,天空里出現了許多流星,趁着這時麗絲叫奶奶對着天空許下了三個願望。奶奶許下了三個願望之後。這時,大家便不知不覺的暈倒了。

  當她們醒來后,瑪莉發現她與丈夫、麗絲正在吃早餐,她知道這一切是真的,因為她有了星星仙女的幫助。她的子女們也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從此,瑪莉和它的丈夫、孫女麗絲過着快快樂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願望之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望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