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后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后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后桌是一位女孩子,她叫邢少敏,她學習特別差,她總是不好和同學們玩。

  她的個性比較強,她長的很大壯,她的個子小,她熟悉比較早。

  我特別喜歡幫助別人,可我不知道那樣幫助她。當每次考試時,她總是問我那樣做,可是老師說考試時,不許給別人看是害別人,給她看了,每當每次考試時她都會叫我給她看,她就不會在考的及格了。但是我不給她看,她就會傳紙條給我了,但我不回她,她就會說我不幫助她,我告訴她我不是不幫助你,我告訴你你的成績就不會再進步了。

  我每次上課時,我總是偷偷的看她,是不是在認真的聽課,要是她在玩的時候我就會提醒她,然後我就轉頭回來認真的聽課,我每次下課我總會和她和我們以前同班的一位尖子生,去操場上教她背書,可是她總聽不下去。

  我有一次,我有一本這樣提高成績的一篇文章,我就給了她看,可她看了,那以後她每次上課都在認真的聽課着,我每一次考試前,我都和她一起背書,看有關考試的資料,還有好多好多的資料了,我還叫她考試時不要東張西望,要做好姿勢,不要分心,要看好每一道題,不要放過一道題。從今以後她叫每次都考了比一次高了。

  希望我的同學能夠一次比一次高,我想她應該想到有一種學習方法。

  海南省文昌市樹芳小學五年級 陳柳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后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后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