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這球拍!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這球拍!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哇噻!又是一個新的乒乓球拍!太棒了!”我狂叫起來。    “這回你滿意了吧?”爸爸問。    “滿意了滿意了。”我連連點頭。 

  一回到家,我就飛奔到小區會所,和小朋友們玩去了。他們一見到我就說:“你換球拍了?”“我看看。”我遞了過去。    “真是好球拍!狂飆三和G555的面,狂飆一的板,彈性肯定非常好!咱們來一局吧。”    “那——是!當然好。” 

  他先發球。他把球高拋,緊接着就是一個下旋。我把身子一傾,用球拍把球墊了回去。他一個正手拉球,我也和他對拉。他來一個抽球,我反應迅速,立即回擋一下,把速度快得像閃電般的球打了回去。他趁我還沒緩過神來,又是一個抽射,我想:完了,接不着了……我拿球拍一碰,球晃晃悠悠地飛過去,竟然過網了!他身材矮小,手臂短,沒接着,我拿到一分。真是個好球拍! 

  還是他發,發球失誤,二比零。 

  換髮球,我把球低拋,緊接一個側旋。球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正好飛到對方胸前,他來不及接,又是一分。他見我領先,發急了。我剛剛把球發出,他就給了我一個抽球,我反應不過來,他得一分。隨後,他又以兩個抽球扳回兩分,三比三。本來他的水平就比我高,然後我們又打起了持久戰。只見比分變成四比四、五比五、六比六……十五比十五。這麼長時間都不見分曉,兩人都打得氣喘吁吁,渾身無力。    這時候,就是考驗毅力的時候了。光是毅力也不成,還要有技術、良好的心態,三者缺一不可。按原來的技術我比不過他,可是有了這個球拍,和他抗衡是沒問題,想贏也不容易。還是想想怎麼發揮這個球拍的優勢,調整一下戰術吧。想到這個,我全身鬥志昂揚,我想:再扳兩個球就贏了。   對方臉色發白,弓着腰,瞪圓了眼睛盯着我手中的球,一副急於求勝的樣子。我暗示自己不能給他打抽球的機會,要想辦法打低球,越低越好,於是,我採用高拋下旋的發球方式,球非常低。我把拍子面壓低,盡量打低球。果然,我把球打到他的身邊,他沒接着,我又得一分。最後一球,我還是用高拋下旋發球,發球打到了桌邊,彈飛了,一個幸運球!我贏了! 

  “我不服!我不服!我只服你的球拍!”他氣喘如牛、不服地說,“咱倆換一下球拍,再比一局!”    “我也試試。”“我也……”小朋友們都圍過來了…… 

  晚上回了家,我早早地就睡了。我夢到了自己在奧運賽場上,和其他國家的運動員打乒乓球,拿着這個球拍站在了領獎台最高的地方,聽着雄壯的國歌,仰視祖國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 

  指導老師:薛愛琴

  

您正在瀏覽: 瞧!我這球拍!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這球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