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你》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血,也流過了。心,也摔碎了。肉體,早已和靈魂分離,你的臉卻越來越清晰! 

 時光,它像火車,帶走從前那段美麗的風景,成回憶! 

 多少生命渴望愛情的奇迹 

 就像一場浪漫的電影 

 我們兩個為什麼這樣幸運 

 彼此一見面就鍾情 

 月光下美麗如天使的你 

 就像這樣飛進了我的夢裡 

 也許這是緣分的註定 

 也許這是生命的神秘 

 你讓我無法逃離 

 相愛一生一世多麼美麗 

 我想感謝上帝 

 讓最愛的你走進我生命里!” 

 每每吟唱這首我為你寫的歌曲;每每想到你那不屑的眼神;每每想到和他牽着手的你;每每想到我們互相的海誓山盟。我真的發現我的心好痛! 

 一年前,當我提着你最愛的巧克力,在下一個轉角看到你和他那甜蜜的樣子,看着你對我那不屑的眼神,我真的瘋了!我愛你{李}我無法恨你,現在的我也許和以前不同的只是多了一道明媚的傷疤吧! 

 失戀后也有許多像你一樣的女孩追求過我,但我已不敢再體驗這種滋味兒。一切差不多還和以前一樣,變了的,只是那個充滿死寂的心。 

 “嘿,三弟{拜把子的},明天去敖溪的《共青山莊》嗎?” 

 “去那兒幹什麼?” 

 “哎呀!去了你就知道了!” 

 就這樣,我懷着玩玩散散心的心情去和朋友們在《共青山莊》玩。 

 到了,剛一下車我就聞到了一股清新的聞到,彷彿有種果香味兒,這不由令我的心情好了很多。 

 在朋友們的吆喝下,我與他們一同來到了品茶閣,品茶閣在三樓,陽光充足,草木眾多,裡面也有不少時尚氣息,沙發。鞦韆等一應俱全。但最令我糾結的是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對,她是{李} 

 我立馬扭頭就走,應為我無法去面對那段失敗的愛情,也無法面對那個令我傷心的她。但我還是被朋友們拉住。 

 “你就那麼恨我嗎?”李說道。 

 我很想回答她{是}但又停住了。 

 “我們能坐下談談嗎?”她又繼續說道。 

 最終,抑制住衝動心情的我還是坐了下來。 

 “你可以原諒我嗎?我愛你,這段日子我才發現我是離不開你的,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 

 聽到這些話,我的心顫抖了,因為我還是愛她的,只不過對她的愛淡了許多而已。但我還是無法原諒過去,便說道:“我是你衣服中的一件對嗎?你又準備什麼時候把握換掉呢?” 

 也許是裝的,也許是真的,她竟然流下了她那寶貴的玉淚。 

 她一下子便抱住了我,我的手彷彿凝固了,竟有些不知所措。我很想也將她擁入懷中,但我心中閃過了一個穿粉紅色衣服的女孩,心中頹廢了一下。 

 輕輕地拿開了她那緊抱着我的手, 注視着她。輕輕地在她那寒冰似的臉頰親了一下便堅定地轉過了身。我彷彿聽到了背後抽泣的聲音,但{李}對不起,我的心裡已經有她了。 

 我祝你{李}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