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溫暖,是感覺得到的;是觸摸得到的;是用心體會得到的。  

  從牙牙學語到出口成章,從蹣跚學步到健步如飛,從矇昧無知到知書達理,母親用她獨有的飽含溫暖的母愛一路扶我走來。  

  有一次下雨,我包車的司機來晚了,就在我等車的時候,雨點就像石子一般砸了下來,很快便下密了。我沒有帶傘,被這場突如其來的大雨澆得渾身濕透了。晚上到了家,媽媽責怪我說:“你都四年級了,怎麼這麼傻啊?回學校避雨啊!”我十分委屈,帶着一絲哭腔對媽媽解釋道:“不是的媽媽,下雨時我正在等車,雖然很快跑回學校可還是淋濕了,我沒帶傘啊,又不是我的錯。”媽媽溫柔地幫我擦頭髮,“哦?對不起了,下次要想着帶傘啊。” 

  晚上,我感到有些不舒服,因為是周五,我沒寫作業就上床睡覺了。十一點多,我醒來了,我知道我在發燒就叫醒了媽媽。爸爸今天上夜班,媽媽就帶着我打車到兒童醫院輸液。我躺在病床上,昏昏沉沉地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從睡夢中醒來,天早就亮了,媽媽正伏在我的床邊——睡著了。我的肚子咕嚕叫了一聲,我餓了,對了,媽媽也還沒吃飯吧,她一定整夜都守在我的身邊……不知不覺,我的淚水奪眶而出。就在這時,媽媽醒了,她親切地問我:“晨晨,餓了嗎?想吃什麼?媽媽去給你買。”我沒有回答,看着媽媽疲倦的臉,我的心裡象有一絲暖流充滿了我的全身,哪裡感覺得到餓?淚水止不住的往外涌,這就是母愛呀!“怎麼了晨晨?”媽媽一邊給我擦眼淚一邊說,“怎麼哭了?”我好不容易止住哭泣,對媽媽說:“媽媽,你去買一些吃的吧,你一定一夜沒睡,到現在還沒吃飯呢吧?我們一起吃吧。”媽媽也哭了,但隨即又笑了,“媽媽沒事,你只要健健康康的,媽媽就滿足了。” 

  很快,我的病好了,但媽媽對我的愛將永遠埋藏在我的心裡。 

  甘願付出,還倍感幸福,這是就是人間最溫暖的親情。媽媽對我的愛將伴隨我一起成長,我真的是幸福的呀!

您正在瀏覽: 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