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從古至今,我們生活在這美麗的地球上。我們的華夏大地更是別具一番風彩。從壯麗的長城,到巍峨的泰山;從奔騰的黃河,到氣勢洶洶的長江……這些美麗的風景,是我們華夏大地上的一顆顆鑽石,熠熠生輝。

  如今,生態環境的破壞,使泰山上草木枯萎,垃圾遍地,失去了生機勃勃的景象;奔騰的黃河、氣勢洶洶的長江失去了那種氣勢,隨手一撈,不再是活潑的魚兒,而是骯髒的垃圾。我們是時候該去清醒了,去保護地球,保護華夏大地,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

  前幾周的一場風,讓我感觸很深。風颳得很猛,好像大樹都要被連根拔起。路上的行人很匆忙,我抬頭一看,天空灰濛濛的陰沉沉的,不像以前那麼美,那麼亮。忽然間,看到天空中飄過一個白色的東西。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誰家的衣服?可是當我仔細看的時候,我發現,那不是衣服,而是白色污染物“垃圾袋”。這使我一個激靈,抬頭向遠處望,這陰暗的天空好像馬上要被垃圾袋所覆蓋。我捂住口鼻,匆忙走進屋裡。難道,地球環境現在就那麼差嗎?

  其實,我們已經意識到了環境惡劣得變化。現在已經在試着扭轉殘局,改變環境了。

  現在,我們少用了電能,開始去適應的使用太陽能;我們開展了一系列“保護環境,一起植樹”的活動……。

  前幾日,走在學校的路上。看到綠化草叢裡有兩個方便麵的袋子,我不禁打哆嗦,看來,現在亂丟垃圾的人還有啊。我剛想去撿起來,放進不遠處的垃圾桶里。這時,突然來了兩個小男孩,看樣子是小學部的。他們比我快,撿起垃圾就跑向垃圾桶將方便麵袋扔到了垃圾桶里。我很開心,連小學生都學會了保護環境,我們還有什麼道理不去保護齊魯大地、華夏大地呢?外面的天空已經不像以前那樣蔚藍了,陽光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明媚。遠處的高樓大廈像海市蜃樓一樣隱隱約約。在沙塵暴的影響下,地平線一點也不清晰了。我已經不想再走出去了。

  以前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在四野飄香的花叢中,和蝴蝶一起嬉戲;從前的清晨,我邁着輕盈的步伐走在小路上聞着花香去上學,輕柔的白沙版的雲朵漂浮在空中;我吮吸這花草的芳香,享受着陽光的沐浴。我陶醉在這如痴如夢的夢幻里

  我們要從自己開始,從現在開始開始保護環境,向著目標,把齊魯大地變得更暢、綠、亮、潔、美。再使我們的華夏大地變得比以前更美,更綠,更清新!

  六年級:張天奇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