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會魔法的小精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會魔法的小精靈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作文

  我是一隻會魔法的小精靈,我有圓圓的小鼻子,大大的水亮眼睛,小小的嘴巴,別人都說我長得非常可愛。

  有一天,我來到一個農民的家,在窗戶旁看,我聽見有人大罵道;“你怎麼不去幹活,你再不去幹活,呵呵!你給我滾出這個房子。

  我去看了看,原來是這個房子的主人,房主正在欺負老爺爺呢。 我用魔法查了查,原來老爺爺不交房租並不是賴着不交,是老爺爺正在拚命的買瓶子掙錢,他的孫女得了很嚴重的病,鄉下老爺爺也得不到太多錢,房主還跟老爺爺說過拖一次翻倍兩次,就這樣老爺爺欠了幾百萬,本來也沒有那麼多,可房主想多要幾十萬。真是個可惡的傢伙,我用魔法立刻讓老爺爺的身上穿得像是億萬富翁。口帶里還裝着數不清的錢。老爺爺從來不賴賬,他把錢交給了房主,房主哈哈的走了,老爺爺的孫女病也好了。老爺爺非常高興。但是還沒完,那個房主正在廁所樂呵呵的數錢呢。數得還挺高興。我用魔法變來變去,一轉眼,房主手中的錢變成了一張張欠條,欠條上面寫的都是房主的名字。數了數他欠的錢有了九億萬。哈哈!房主被嚇暈了。

  我又來到了一個城裡人又非常富有的家,我正隱身在他們家高興的看着電視,糟了,家裡的孩子出來了,我立刻關掉電視,我一看原來這家的孩子既然是個聾啞人,她是一個小女孩。我用魔法看了看她的心靈,她在想;我要是正常人,那該多好啊!媽媽在也不用為我忙這忙那的了。真是個孝順的女兒。我應該讓她的耳朵聽得非常清楚。讓她有一個甜美的聲音。我用魔法把她變成我想的那樣。她看見了一隻毛毛蟲,由於一嚇。大喊一聲,啊!!!我會說話了,第一次體驗說話她剛才喊的,啊!全宇宙都聽見了。連我也剛剛暈了過去,當我醒來的時候,只見她在一旁唱着美妙的音樂,她的歌聲非常悅耳, 我用魔法把她帶到世界盃音樂比賽,沒準還得一等獎呢,到她上台了,她真勇敢一點也不害怕,她唱着,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還沒等評獎,評委一個個都直接說一等獎,一等獎。她高興得眼中流露出一滴滴的金豆豆,我看了看時間,小女孩的爸爸媽媽也快回來了,我利用魔法把小女孩送回家。

  啊!我這是在幹嗎?我在練書法,天哪!我又做白日夢了。不過我真的是會魔法的小精靈那該多好啊!我會做無盡的好事的。我嘆了口氣,誰為我實現這個願望呢?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會魔法的小精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會魔法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