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魔法的五彩百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魔法的五彩百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琦琦是個非常愛鳥的女孩,她的房間放滿了鳥籠,簡直是一個鳥的天堂。可是被她關進籠子的小鳥卻失去了自由,但琦琦卻豐常開心。五彩百靈是掌管人間鳥類的神仙,它看見琦琦只顧自己開心卻忽略了鳥的自由后,它很生氣,決定給這個叫琦琦的女孩一點教訓。

  百靈鳥施展了幻影魔法,讓琦琦變成了一隻小鳥,琦琦當時心裡想着還不錯,自己可以在碧藍的天空中展翅翱翔,還有親人的關心、呵護。這一切讓琦琦樂不思蜀。可是有一天,琦琦的噩夢發生了,她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被一個和她差不多大的小女孩把她帶回了家琦琦現在失去了自由,她只能在狹窄的籠子里飛,沒有親人、沒有自由、沒有朋友、她什麼都沒有了。只有不停地叫,她才可能有一線生機。那個小女孩開心的笑了,她猛地想起自己以前不也是以同樣方法對自己抓的鳥嗎。就在琦琦大徹大悟的時候,魔法解除了,琦琦醒了,但她總認為這個夢好真,她看了看房間里的小鳥們,悲哀地叫着,似乎沒有以前在樹林里好聽了,她恍然大悟,馬上打開窗戶放了那些鳥,她不停的說著那幾句話,自由了、你們自由了。五彩百靈看琦琦知錯就改,就不和琦琦計較了。六年級:韓璐

您正在瀏覽: 會魔法的五彩百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魔法的五彩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