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盛夏來臨,又到了這個蟬聲繚繞的季節,當夜晚來臨時,才是一天最好的光景。

  閃亮的星星在空中眨着眼睛,在深邃的天空中點綴。月亮也格外的漂亮,像一位嬌羞的仙子。盛夏的夜晚,並沒有白天時那樣空氣濕熱,讓人不舒服,款款晚風吹拂着人們,也吹拂着人們的心田。

  我想現在的池塘中應該繚繞着蛙聲,發散着泥土的清香。月光被水面反射,映出粼粼波光 ,月亮在水中形成倒影,處處有着荷塘夜色的景緻。

  我想從事的人們,應該都吹着晚風,欣賞着盛夏的美景,享受着盛夏夜晚的涼爽。夏是生機勃勃的,代表着生命的活力。溪水還在流淌,月亮還在漫步,星星還在眨眼,人們或許已經進入夢鄉,結束了一天的旅途,卸下渾身的勞累,夏夜的輕鬆的,愉快的。

  夏夜中,晚風送給睡熟的人兒一份祝願。

您正在瀏覽: 夏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