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為您畫張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為您畫張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霎時間,無數的點、線,明暗、虛實……一下子湧進了我的腦海,牽動着我縷縷的思緒。 

??老師,您坐好,我為您畫張像,把情感融進色彩,從筆端溢出一串串真摯和熱情…… 

??您的: 

??眼——是心靈之窗。這裡有數學的計算,又有哲學的思考;有歷史的闡述,又有未來的預測;有微觀的分析,又有宏觀的綜合。靈感之光,智慧之火,才智之泉,赤誠與信任的熱風,一起在這裡洶湧、閃爍、激蕩、升華! 

??口——是一眼清泉。那循循善誘的話語像淙淙流動的泉水。它是1、2、3、4、5,是a、b、c、d、e,是人生的哲學,是做人的道理。這泉水,滋潤着我們心靈的土地,沖刷掉那裡的濁水污泥。是的,那兩片紅潤間深藏無盡的神奇與奧妙,只要稍一顫動,便又是一大串的問號,又是一大串的遐想……  

??耳——你聽過頌揚和感激,也聽過譏諷與誹謗。不管是流言蜚語,不管是道聽途說,您毫無怨言,一切讓事實裁決,讓歷史評判。老師,您的耳朵,沒有輪,也不垂肩,但我覺得,那是深深的海。您的胸懷,容得下整個世界。 

??手——這是怎樣的一雙手啊!骨節分明,皺紋密布。就是這樣的一雙手,在我掉隊的時候,用力推我跟上;就是這樣的一雙手,關係著中國的支柱,民族的脊樑!  

??老師,您握着的如犁粉筆開墾荒原萬頃,您播種智慧的種子,培育出擎天的棟樑! 

??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暖;甘雨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老師,您的愛能使枯木冒出新芽,使沙漠變成綠洲;您如溫暖的河流,輕托着我們生命的小舟,緩緩駛向成熟的彼岸。 

??老師,您使我們失去信心的、疲憊的靈魂,重新獲得了勇氣;您給了我們一顆最明亮、最寶貴的寶石——自信,於是,希望與理想展開翅膀騰飛起來…… 

??可知道?是您,在我心靈的小溪旁,栽下了第一行垂柳。可知道?那綠陰,永遠會在溪中漂;那綠葉,永遠會在溪中盪! 

??老師,您在我們的心目中,永遠是“真”的種子,“善”的旗幟。永遠是最嚴厲的父親,又是最慈祥的母親!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譜一曲心靈的歌,表達我對您真誠的祝福:祝你平安順心,事事如意! 

??老師,您坐好,讓我為您畫張像……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為您畫張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為您畫張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