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進賽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進賽爾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經過幾個同學的介紹,興緻匆匆的玩起了賽爾號。

  開始,我得到了可愛的布布種子,看着人家有好多精靈,我是心不甘情不怨。於是我找同學問了怎麼抓精靈,同學到了電腦前,演示給我看。我看過後,到克洛斯星抓皮皮,因為皮皮的手下留情是抓精靈最好的招。我帶着5級的布布種子,進入了戰鬥,我先出1招撞擊,減了皮皮1半的體力,然後我又出了個撞擊,皮皮只剩1點點血了。我從包里拿出1個中級膠囊,把皮皮給收了起來。我給皮皮輸了10000經驗,皮皮馬上就升到了28級。我又去抓比比鼠,田螺,哈而浮等。然後我去練皮皮,等練到40級后我去打勇者之塔。但是我還是有點不懂,便找了個教官,幫我看看是極品還是悲劇。結果,我練了個悲劇皮皮。沒辦法,只好重練,我換了個比比鼠,因為教官說是極品。

  我用了3個小時,把比比鼠練到了60級!哈哈,同學還沒我高呢。今天,我玩的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初進賽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進賽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