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捨四小——我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捨四小——我的“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老人,請再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再看看,這個美麗的校園。 

  城關四小,一個響亮又充滿激情的名字。在這裡,孕育了一代又一代品學兼優的學生。這裡就猶如是一塊田地,裡面有許多綠油油的幼苗。瞧!園丁……哦!不對!辛勤的園丁正在拿着小壺澆水;正拿着鐵鏟施肥;正撫摸着幼苗,盼望着它們快點長大,長成茁壯參天的大樹。 

  六年,整整六年,彷彿眨眼般過去了。校園的每一處都留下了我快樂的身影;每一處都留下了我歡樂的笑聲,而現在這一切,都將成為回憶,成為我腦海里永遠抹不掉的記憶…… 

  城關四小,就像是我的另一家,在這裡,有親切的老師,上課為我們傳授知識,下課和我們一起做遊戲……生病時,媽媽向老師打電話請暇,電話那旁立即傳來老師心急火燎的聲音,一會兒問我怎麼了,一會兒問我好些了嗎……躺在一旁生病的我,露出了幸福的微笑。老師,還記得上次您吵我的時候嗎?我是多麼的氣您!但是,現在我想讓您再吵我一次,只想聽到那嚴厲中卻含着關切的話語,我真的覺得好溫暖。 

  同學們,你們捨得嗎?還有半年,我們“六八”就要永遠分開了。六年的相處,六年的友誼,就要這樣……半年,這半年的時間,所有的彆扭,所有的傷心,我們都不要記在心上,因為,只有半年,半年!半年過後,我們就像一顆顆蒲公英的種子,從“家”中分開了,分散到不同的地方,在不同的地方生根發芽。但是,我不會傷心,因為我始終堅信着一句話——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六八”的同學雖然即將分開,但是“友誼地久天長”,我們不能忘記,絕不能,絕不能!!! 

  城關四小給了我太多太多,老師教給了我知識,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六年來還與同學建立了深厚的友誼。時光老人,再讓我看看我的“家”,我的老師,我的同學,只看那一眼……深深的一眼…… 

  我即將離開我的“家”,校園裡梧桐樹上的最後一片落葉也隨風飄落下來,彷彿在哭泣着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難捨四小——我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捨四小——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