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 

  也許提到女孩這個詞大家會很熟悉,在很久以前,古人把女孩稱為千金。現在把女孩稱為靚妹。即使有這麼多的詞,女孩終究是女孩,從一出生就決定了她的性別。女孩,雖名曰千金,但是怎樣也不能讓大胖小子那樣讓人歡喜。可是,今天我卻要慶幸——我為我是個女孩而驕傲! 

  從古到今,女孩一項被人視為軟弱的身軀的代表。女孩也許沒有男孩那樣的思維,可是,誰又能證明女孩的軟弱呢?從古到今,且不說獨掌朝廷的女皇武則天,就說為革命第一個獻出生命的女同志秋瑾,說大義凜然的劉胡蘭,說堅貞不屈的江姐,說身殘志堅的張海迪。歷史上有太多太多的巾幗女英雄了。不論是西方的夏娃,還是東方的女媧,都曾孕育着人類。 

  女孩喜歡的顏色也很多,例如粉紅啦,淡紫啦,金黃啦,天藍啦等等等等。男孩子就不同了,顏色很單調,只有黑色,墨綠和灰色。顏色單調的很。女孩,不必因各種清規戒律而繃緊笑的神經。他們很有同情心,看到陌生人遇到困難會流下同情的眼淚;傷心時揮灑金豆顆顆,高興時則開懷大笑。她們美麗純潔,不僅把自己打扮得美麗動人,還把芬芳的小花種在每一個角落。女孩那窈窕動人的身姿是這世界的美麗;女孩那純真的心靈是這世界的純真;女孩的善良是這世界的善良。女孩真是這個世界的真善美的代名詞,世界本來就是冷峻與溫柔,乾坤本來就是陰陽所構造的。世紀作家冰心說過:“假如這世界少了女孩,將會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怪不得任賢齊疑惑的唱道:“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來每個女孩都不簡單。”假如上帝再給我一次生命,我將毫不猶豫的選擇:我下輩子還要做個女孩! 

  是女孩真好!

您正在瀏覽: 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