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實習老師來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習老師來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們班來了3名實習老師,一男兩女,來自師院,而我和茜也是師院的。 

  他們是小滿老師,小榮老師和小靜老師!猜猜誰是女的誰是男的吧。哈哈,猜得出嗎?? 

  因為我和西瓜(茜)是坐校車的,然後居然漏車……(怨念中)唉,只好自己走回家去咯。(再次怨念中)剛走沒多久,就看見了實習老師。呵,實習老師既然是師院滴,我們也是師院滴,為何不跟蹤實習老師咧!哈哈,惡念萌生,要是被發現了會很好玩很搞笑額! 

  然後我和茜就P顛P顛PP顛地跟在實習老師後面,然後叫一聲“老師好!”然後三個小小老師就應聲回答,然後我們就各自走着。(用了4個“然後”,簡直就系浪費口水吖) 

  然後(看看看,又用掉一個“然後”)走了一段路,實習小小老師們越發地感覺不對勁,呵呵哈哈,肯定是納悶為什麼我們一直跟着他們。然後(又用掉一個“然後”……)小滿老師就回頭來問我們:“你們家住哪裡吖?”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師——院!”然後(又用掉一個,浪費可恥啊)實習小小老師們也異口同聲地說:“無有那麼巧8!”挖咔咔咔,暗笑ING。 

  後來我們捉弄小榮老師,茜被小榮老師揪了耳朵!咔咔咔,^0^於是我和茜偷偷溜跑。 

  希望我們和三位小小實習老師相處愉快!!(無聊的結尾)

您正在瀏覽: 實習老師來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習老師來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