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目中,老師擁有着至高無上的地位。

  他們是知識的傳播者,是道德的典範,更是愛心的化身。也許從小接觸的最多的人就是老師,所以從心底里崇拜他們,並暗暗下決心:長大了我也要做一名老師。用知識去教育他們,用熱情去鼓勵他們,用愛心去感化他們。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一個完美的老師,年紀大小無所謂,不過最好是個年級稍輕的女老師。她呢,最好要保持原有的黑髮,不要染髮,因為我喜歡長着一頭烏黑亮麗、柔順頭髮的女老師,要是再配上一對炯炯有神的、會說話的大眼睛那就再好不過的了。我比較偏愛那些聲音甜美的老師,這讓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我的小學語文老師,她的聲音就十分甜美、動聽,我們時常陶醉在她朗讀的課文之中,不能自拔。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他和藹、她可親,她和我們不但是老師和學生,還是無話不談的朋友。

  上課時,她嚴肅認真、一絲不苟的為我們講課,不厭其煩的一遍又一遍地為我們解答疑問。下課後,她搖身一變,成了一位活潑的、友善的大朋友,和我們一塊兒嬉戲、打鬧,還會時不時地教我們一些有趣的、從未玩過的遊戲,使我們在課間時度過了一段愉快地十分鐘。有時,我們同學間發生了矛盾,又解不開疑問,便會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這位知心姐姐,有時在我們認為上是十分困難的問題,在她眼中是那樣的簡單,幾句話就使我們豁然開朗了。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還是一個知識淵博的博士生。她的學識十分的高,不但懂得語文、數學和英語三門主課,連物理、化學等高難度的學科她也了如指掌。在我們眼中,她就像是一台電腦,給我們取之不盡的知識。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一個和藹可親的、完美的好老師。現在生活在我周圍的老師各個都很好,我很高興能和這樣的老師在同一屋檐下生活着,共同學習、共同成長。

  蒸相區實驗小學四年級:董文傑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