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五年級時有個轉來的陳輝同學,他學英語無興趣,很怕上英語課,連英語的二十六個字母都背不出。王老師很理解他的心情和難處,就着重輔導陳輝,並用一些形象的圖片、例子來增強陳輝對單詞和語法的記憶。每當陳輝掌握一種語法或一個單詞,甚至一個字母,王老師就會當眾表揚他。陳輝英語的積極性提高了。 

   王老師不但理解我們,還善於引導我們。那是在一次自習課上,她拿着試卷給我們評講。正講得起勁的時候,忽然從操場上傳來“嗡嗡嗡”的馬達聲。怎麼回事?同學們都忍不住伸長了脖子向外觀看。原來是自然老師在做牽引飛機試航。同學們希望去陽台上看一看。頓時,教室里輕輕騷動起來。 

   王老師見我們不再認真聽講,她先是一愣,露出疑惑的神情。當王老師轉頭看到自然老師在做模型飛機試航,回頭又看到我們那充滿期待的眼神時,才恍然大悟。她果斷地一揮手,說:“到外面去看看吧!”同學們都高興地歡呼起來。 

   回到教室,同學們一時還安靜不下來,王老師就微笑着開口了:“你們很喜歡飛機吧。可要知道,國外現在航天事業比我國強得多,這就需要學習更多的知識,而外語是學習研究國外先進技術的必要工具……”這時,教室顯得格外安靜,大家又繼續認真得聽王老師評講試卷。 

   這樣的老師怎不叫人喜歡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