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西郊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郊公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西郊公園

  今天,秋高氣爽,天高雲淡,朱老師帶領我們去西郊公園遊玩,大家都很高興。

  我們來到公園門口,看到人很多,人們的臉上喜氣洋洋,有活潑可愛的小孩,年邁的老人和春風滿面的中年人。看來他們都是來公園遊玩的。

  走進大門,一陣陣花香迎面撲來,原來是花壇里的菊花開了,菊花顏色有很多,有紅的,黃的……真是五顏六色,令人眼花繚亂。花壇里有很多塑像,它們都是根據童話故事來雕塑的,有《皇帝的新衣》、《自私的巨人》、《狼和七隻小羊》……

  我們看動物了。首先,我們來到熊貓館,只見一隻胖乎乎的熊貓拿着一根長長的竹子,躺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吃着竹葉,我們給它打招呼,它理都不理。我們看着它吃得這麼開心,不願打擾它,就離開了熊貓館。

  接着,我們到了大象館,這裡有三頭大象,我們餵了許多好吃的給大象吃,有麵包、橘子、巧克力……大象吃了我們給它的食物,可高興了,就為我們扇了扇耳朵,甩了甩鼻子,眨了眨眼睛,可比熊貓熱情多了。

  我們還看了聰明的猴子、威武的獅子、高高的長頸鹿、肥胖的河馬……它們都很可愛。

  後來,我們到了人工湖。湖水很平靜,像一面鏡子。清澈見底的湖水,連在水中游來游去的小魚也看得清清楚楚。水鳥有的成群結隊地在水面上游來游去,有的在小島上悠閑地散步,還有的在梳妝打扮,雪白的天鵝很愛美,把羽毛洗得乾乾淨淨。白鷺在小島中間的大樹上休息,遠遠望去,就象大樹上盛開了一朵朵大白花。

  最後我們來到了一家小吃店,同學們買了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我一手拿着雞翅膀,一手拿着火腿腸,吃得可開心了!

  多麼快樂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游西郊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郊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