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釣魚 

  哇!今天天氣真好,陰陰的,下了一場雨,神清氣爽,好涼快!我們當然不會錯過這次好機會,於是我們決定去釣青魚。 

  據我了解,那的青魚個個膘肥體壯,肉異常鮮美,讓人回味無窮,不過非常難釣到。 

  我們整裝待發,駕車前去魚塘。路上風光煞是好看,金黃的麥粒壓彎了腰,田地里,雞媽媽帶領着小雞們抓蚯蚓吃……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到了一個山清水秀的村莊,外公說:“到了!”大家便擁擠的下了車,立馬步行去魚塘。因為下了一場雨,所以地上都是泥巴,我的鞋襪全髒了,可惡!走過一條崎嶇的羊腸小道,終於來到了魚塘,周圍甚是安靜。外公朝裡面撒了一些食物,我也拿起魚竿,準備釣了。 

  用什麼釣的呢?竟是玉米、番薯和小草!我拋出魚線,靜靜地等待着。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竟然一點動靜也沒有。我不耐煩了,但看見外公、爸爸、叔叔那沉着冷靜的樣子,我又放下心來專心釣。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魚竿“唰”的被什麼東西拉到了池中央。大夥已經知道是什麼了,於是爸爸脫掉鞋襪,走進魚塘,雙手用力一抓魚竿,費力地走上岸。哇,一條大魚!這可是我釣到的最大的一條魚了,身子有三分米左右。 

  大家一看我這個“無名小輩”最先釣到了一條魚,大家也就緊張起來了。不一會兒,叔叔釣到了一條更大的一條魚,有六分米左右長的魚,花了數分鐘才拉了上來,看得我滿心嫉妒。 

  回去一稱,我的有兩三斤,而叔叔的有十斤。我吃着自己釣的美味的魚,心裡相當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釣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