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夢想的藍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想的藍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有夢想。當然,我也不另外,我不喜歡我的人生平平淡淡,所以我一定要讓它變得轟轟烈烈。 

  我夢想當一名武警隊員,在為保護祖國沖在最前線。可能我的運氣不會是那麼好,會戰死沙場。但是起碼我的人生也有美好的結局。我夢想當一名宇航員,我會走出地球,飛向那美麗而又遙遠的銀河,猜想那一朵漂亮的銀河花朵。我夢想做一個自由主義者,踏上遙遠的海上航行,做一個偉大的冒險王。可能我不會像哥倫布那樣好的運氣,找的美洲大陸,但我的意念一定會為我粉碎一切困難。我夢想做一名醫生,幫助他人掙脫病痛的苦楚。我要發明新型藥物,使人們不用做那麼危險的手術。我夢想……。 

  可能我的夢想並不偉大,可能有的也不會實現,但我不會只看重結果,因為我注重的只是結果,因為我只會享受過程。 

  如果有一天我的夢想破滅,我會怎樣呢?我真的不敢想象。那是我會整日我聊之極,找不到人生目標但我想信這一天絕不會到來,因為我不會氣餒,我可不是一個平平凡凡得人,我長大一定會是一個傑出的人。不信?看着吧!

您正在瀏覽: 有夢想的藍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想的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