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居高淋”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居高淋”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嘩啦……嘩啦……”砰,砰,砰!我嘆一口氣,望着這個“這個飛流直下三千尺”,皺着眉頭想:這上面的住戶來一陣“傾盆大雨”,樓下的可就遭殃了!我無可奈何地離開了。 

  “這幾天樓上的不在倒水了,可能是遭到良心的譴責吧!”我心裡暗暗的高興着。可是好景不長,這天中午我正在做作業,可是只聽“嘩啦……嘩啦……”砰,砰,砰!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我生氣地說:“怎麼有來了呢?”我氣憤地來到了陽台,見水珠如一個個淘氣的小孩,正糟蹋着我的衣服。我咬牙切齒,瞪着這些又一批正要着陸的水珠,急忙拿抹布來擦。它們似乎笑着說:“有本事就來呀!”這更加惹怒了我,我用抹布將它們消滅掉,以解我心頭大狠。又發生這樣的事件,我心想:再也不能這樣做事不管了,我得去跟上面的人家說一聲。 

  終於有機會了,這次樓上又要往樓下倒水了。正好被我看見了,我心想:哈哈,真是老天助我一臂之力也。便抬頭說:“樓上的能不能別往下倒水行嗎?”我見沒人反應,我猜:可能是在改正錯誤吧!我回到房間里,可是過了一段時間,沒聽到這淅瀝嘩啦的倒水聲了! 

  在生活中,像這種居高“淋”下的不道德的事不要以為並無存在,其實還有一些的。只要每一個人都能講文明、道德,那麼我們將生活在這美好和諧的環境中,人與人之間的友誼會更加深厚!那些不道德行為會在我們之間消失得無影無蹤的。

您正在瀏覽: 居高淋”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居高淋”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