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救救女孩的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救女孩的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救救女孩的腳 

  小時候,在家鄉時,大人們每天都會去拿那一輛寬大的板輪車去運煤球來燒煤。我們常常會去幫助他們推那個板車,我一看見那板車,我就永遠不會忘記那件事…… 

  小朋友們一起去幫街坊鄰居推板車,當板車到達目的地之後,大人們就去把煤球搬入屋子裡,他們給我們的報酬就是:讓我們坐在板車上,推着我們去玩耍。我們都做好準備開動了—板車動起來了!我們在斜坡上俯衝,涼風撲向我們的臉,我們十分激動,在激動的同時,不幸的事情也在發生,一個小女孩的腳竟然卡在了板車那帶有鐵絲的輪子里。“好痛!”隨着這聲尖叫,風漸漸小了,我們和板車停在了平地上。“我的腳被困住了!”小女孩求救道。隨着這聲求救聲,附近熱心的村民們紛紛跑了過來。有一位大漢說:“把輪子扭一下腳不就鬆了嗎?”說罷,他用粗壯的大手把輪子扭了幾下,只聽女孩的尖叫聲轉為了失聲痛哭。一個骨瘦如柴的老爺爺走了過來:“不要粗魯,凡事要靠腦子來想辦法!”說完,老爺爺走了過去,打開了工具箱,當場把板車給拆了,小女孩的腳出來了,可不見任何傷口,“一定是內傷!”一個老婆婆說道。“我去把梔子花和鴨蛋清攪合一下,用毛巾包紮一會兒,第二天淤青就會顯現,到時就好了!”老婆婆手腳真夠麻利的,不一會兒就包紮完畢了。 

  事後,每當有人提到小女孩的腳傷時,她總是說:“那是一次溫暖的受傷經歷!我永遠忘不了當時幫助我的人!” 

  每當我看見板車,我都會想起那位小女孩——我的表姐……

您正在瀏覽: 救救女孩的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救女孩的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