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一陣風吹過,馬路兩旁的樹葉紛紛落下,彷彿是秋天的信使,來告訴人們:秋天來了

  秋天來了,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掠過果園,撒下碩果累累;掠過農田,播下了豐收的喜悅;他吹響了豐收的號角,給天空擦去了夏日的署氣,帶來了朵朵雲……清晨,秋的使者就來報信。在乳白色的雲霧中,揮灑着彩色的神筆。不遠處,一幢幢居民樓的上面幾層,似乎漂浮在雲海之中,成了童話故事的宮殿;近處的幾幢樓房在霧紗中裝扮下竟一改破舊面容變得那麼嫵媚起來。這時我彷彿置身於白色的夢幻之中,有一中騰雲駕霧的感覺。當太陽東升之時,睜開雙眼,竟發現大地赫然是一片金碧輝煌。走進田野,我驚奇的發現。一夜之間,稻子都換上了金黃耀眼的佳衣,並且一浪高過一浪。放眼望去,竟是茫茫沒有邊際。涼爽的秋風一陣接過一陣向稻浪衝去,金黃的稻浪一浪高過一浪,一浪推着一浪,使人不禁想起“長江後浪推前浪”的詩句。突然,下起了秋雨,落在農民伯伯的雨傘上,打在高大的樓房上,淅淅瀝瀝,嘀嘀嗒嗒……這是秋的聲音,是豆莢兒“爆裂”的喜悅聲,小鳥兒“嘰嘰喳喳”的叫聲,孩子們“嘻嘻哈哈”的笑聲……,秋的聲音是喜悅的,是歡快的。

  秋雨過後,樹葉兒黃了,蝴蝶般的飛舞着,飄落下來。他接受了冬天的孕育、春天的滋養、夏天的汲取、如今秋天到了,它已到了生命的頂端,已經過了生命的餘輝。

  冬雖然清潔而過了寒冷;

  春雖明艷而過了妖嬈;

  夏雖奔放而過了炎熱;

  秋的美是理智的、金黃的、充實的、是給人以希望的。

  河南駐馬店上蔡縣洙湖鎮中心小學六一六年級:張健源

您正在瀏覽: 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