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感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涼風陣陣,秋風送爽,秋色宜人。秋天到了,已過半截。秋天,在瞬間感染了全世界,猶如希望降臨,又如願望滿足。我尋找着,對秋天產生了敬佩,有無盡的感激!

  秋風,涼絲絲的,吹着每個陽光少年的臉龐,在他們心中插上了翅膀,去奮力達自己的目標。

  秋雨,在風兒的帶領下飄飛,絲絲縷縷,縷縷絲絲;灑入了校園,為校園增添了生機;飄入了院子里,給院子里增添了色彩;舞在街上,使街道充滿了歡聲笑語…形成了一個秋雨綿綿,歡聲笑語的輝煌榆社!

  秋收,又開始了,當一場綿雨過後,一股泥土芳香與稻子,水果的香味遍滿了榆社城,讓人覺得格外舒暢,而且每個人的臉上都透着濃濃的笑意!

  秋葉,在風兒的帶領下翩然起舞,那苦黃的秋葉,多麼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啊,正所謂是:金色的秋天!讓人難以表達秋天的美麗!

  哦!又有原是一群群活潑可愛的小孩,一眨眼變成了俊男俏女,他們伴着秋天,在秋風下奮力讀取知識,在為每次成績的結果奮力啊!他們的意志多麼堅強啊!為的就是在歡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歡樂;同時,又有一群原是不會走路的嬰兒,瞬間變成了一群群活潑可愛的孩子,他們懂得一粒米一滴汗的道理;同時,在這金色秋季又有多少生命誕生?又有多少人的願望實現呢?

  秋天,這美麗的季節,象徵著成熟,意味着豐收。秋天的感覺,讓人捉摸不透的意念!總之,我愛金秋!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