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樹葉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望着一片火紅的楓樹林,我不禁吟誦道。 

  啊!秋天到了!一片片小巧的楓葉悄然落下,就像一個個舞蹈者一樣,揮動着葉脈,旋轉着美麗的身體,舞蹈是那樣的優美,那樣的輕盈。 

  這時,我輕輕地踏在軟綿綿的楓葉“地毯”上,彎下腰來,撿起一片楓葉。它多麼的漂亮呀,像火一樣的身體,透露出的是高貴和淡雅。五片形似扇子的葉子上,嵌着淡黃色的葉脈。我捧起這片楓葉,放在鼻子上聞聞,它散發著一股淡淡清新的味道,讓人心曠神怡。 

  我向前走去,前面是一片桂花園。我的前腳剛踏上去,一陣刺鼻的香味迎面而來。我使勁地吸了幾下,桂花的香味讓人陶醉。接着,我又聞聞桂花葉,呀!桂花葉的味道多麼好聞,它不像桂花那麼強烈,也不像楓葉那麼清新,它的味道是芬芳的,還帶着一股雨後剛出芽小草的絲絲淡香。 

  最頂頭是柳樹院。一棵棵柳樹像小姑娘,正在清洗自己那美麗的長發,一遍又一遍,而有的柳樹就像年邁的老人,脫落了幾根頭髮。 

  秋天的樹葉可真多呀!還有:香樟葉、合歡樹葉、松葉等等。我愛美麗的秋天,但是我更愛秋天的樹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