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鄉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鄉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的景色,一年四季都很美麗。其中我最喜歡秋天的鄉村。

  看,秋天的田野,那高粱長得多麼高呀!高高的稈子,大大的葉子,穗子又肥又大,站在高處望去,一片紅色的海洋,在陽光下,更顯耀眼。那沉甸甸的稻穀,像一壟壟金黃色的小珍珠。一朵朵棉花裂開嘴兒,怒放綻開,絳紅色的棉花葉子,已經飄落大半。密密的棉花朵兒,被秋風吹得蓬蓬鬆鬆,遠遠望去,真像一片銀海雪原,又像那雪白的珍珠。

  秋天的果園是五彩繽紛的,像一個個小燈籠一樣的蘋果掛滿枝頭。黃澄澄的鴨梨擠在一起,像一個個胖胖的小娃娃。葡萄葉下有一串串瑪瑙般的葡萄,一個個晶瑩透亮,好像在說:“想不想嘗嘗我那晶瑩的果實呀?”石榴子兒也出來熱鬧一下,他們把“屋子”擠破落到地上,正在遊玩整個“世界”。在樹上的石榴說“有什麼了不起的,我長大也可以!”

  秋天的菜園也非常美麗,有羞紅了臉的辣椒姑娘,她們羞答答的躲在綠葉中,不過你別小看了她,她外表斯文,你若咬她一口,保證辣得讓你流淚。矮矮的茄子樹上掛着一個個穿紫袍的茄子先生。蘿蔔成熟了,從土裡露出了紅紅的臉蛋。黃瓜嫩綠嫩綠的,全身長着非常軟的刺,像小刺蝟,它的頭上有一朵花,像一頂帽子。

  看,鄉村的秋天美麗吧!

  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鄭上路小學五年級:史家昕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鄉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