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徐來,炎熱的夏天隨風而去,迎來了絢麗多姿的秋天。

  風兒‘“呼呼‘‘吹來,葉兒也“沙沙‘‘作響,秋天的樹葉已沒有夏日時那麼茂盛。我低下頭來撿起一片桂樹的落葉。葉還沒黃透,但已沒有原來那麼綠,那麼亮了。葉脈就像是母親河,周圍遍布着她的分支,小河。葉邊處像鋒利的小鋸子,用手一摸,還有一點刺痛。

  突然,一股淡淡的幽香飄入我的鼻中,細細一聞,原來是桂花之香,可身旁的桂樹上的桂花已謝了。哪兒來的花香呢?我想到了葉子,把它放在鼻子上一聞,這清淡的幽香立刻竄入我的鼻子里。我想:可能是葉兒在花旁已久,也沾染上一些花的靈氣吧!

  秋日中一些葉子已是黃了,一些葉子還堅韌不拔地維持着那鮮亮綠色。在這被黃葉與綠葉統治下的“世界‘‘,楓葉顯得格外引人注目。杜牧說的好“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那火紅的楓葉在夕陽的映照下變的特別美麗。你瞧,那兒的孩子還在問:“媽媽,那紅紅的樹葉叫啥呀?‘‘

  秋姑娘的信物,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