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黃寶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黃寶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到了秋天,校園裡總是散發出一種濃濃的香味,這種香味就像一塊布,包圍了整個校園,香味到底是從哪兒散發出來的呢?

  

  有人說:“是從那棵樹上的‘黃寶石’散發出來的!”黃寶石?這下我可驚奇了!所以,我決定和小夥伴們一起來看看。

  

  周六,我和小夥伴們來到那棵樹下,眼睛急切的尋找着“黃寶石”,在隱隱約約的地方我看到了“黃寶石”我很開心,可走近一看卻是一簇有着眾星拱月般花蕊的桂花。我想這麼漂亮、嬌嫩、芬芳的桂花,香味一定是她散發出來的,我便摘下一簇聞聞。呀!好香啊!

  

  望着手中的桂花,我突然想到桂花不像菊花一樣一大朵一大朵的開放,一眼就能看到。而桂花卻是隱隱約約的藏在樹上,讓人尋找她,耐人尋味。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不就像是一顆寶石嗎?

  

  桂花,我愛你,愛你這濃濃的香味,更愛你這小巧玲瓏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黃寶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黃寶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