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我進入中學的大門也將近一年了。我越來越想念我的老師與同學。他們如天上的繁星,漸漸地由明亮轉為朦朧,但是其中有一顆明星,永遠在我的心中,光澤永不消退,她便是我敬愛的梁老師。

  梁老師和藹可親,想母親一樣關懷着我們。記得二年級的時候的一次集會解散時,由於人太多,我們班的一個女生摔倒在地上,後面的幾個人便踩在她的身上,她疼得哭了。梁老師發現后,急忙拉起她,背在身上,匆匆地向醫院跑去。後來,梁老師得知她並沒有什麼大礙,會心地笑了,那笑里除了喜悅似乎還有什麼……

  梁老師時刻關心我們的成績。她並不只把期中期末考試看得重要,而且也重視每次單元測驗。如果誰的成績下降了,梁老師就會找他談心,幫他找出原因,激勵他進步。

  梁老師不僅關心我們的成績,還關心我們的課餘生活。2003年的“六一”節前夕,班幹部冥思苦想不齣節目來,梁老師熱情地給我們出謀劃策。不久節目編好了,但是沒有音樂磁帶,梁老師又頂着五月的烈日,不知跑了多少家商店才買到一盤滿意的磁帶。接着,她又關心着排練,她和我們一起疲倦,一起流汗。“六一”節到了,我班同學那着火紅的扇子,在富有激情的音樂下,表演了舞蹈《開門紅》。火紅的扇子像天上的太陽一樣,充滿了熱情。後來,《開門紅》得了全年級第一名。梁老師又笑了,那笑了除了欣喜似乎還有什麼……梁老師深深地愛着我們,我們也深深地愛着她。這是一幅多麼美的師生圖啊!這幅師生圖化作繁星,每一顆都掛在我的心中,我永遠忘不了它們,我也永遠忘不了我敬愛的梁老師。

您正在瀏覽: 回憶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