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老師

  親愛的老師,你是全世界最好的老師!

  雖然別的老師怎樣說你,可是我們總覺得你是最棒的!

  不管任何老師怎樣向我們解釋,我們永遠不會相信的!

  說真的,我支持你走!

  你在學校可能只有我們喜歡你,可是你總會微笑的對待別人!

  雖然別人總是排擠你,可是你不會憎恨別人!

  親愛的老師,雖然時間不長。只有一個多學期。但是我們師生之間的感情已經很深~

  親愛的老師,你為了不讓音樂老師難堪。因為你太愛我們7年2班。所以你選擇了辭職~!

  因為你太愛我們。你選擇了一種不同的方式讓我們去學習。你放鬆我們。不讓我們感覺到壓力!讓我們自由去學習。快樂地學習……然而很多老師都不理解你的做法……不贊同你的做法……但是你並不在意!我們卻很不爭氣。在這種輕鬆的學習氛圍下。我們調皮。闖禍。不用心學習。放縱自己……總是連累了你……害你被領導批評!,可是你毫無怨言,只是一個人默默忍受着!

  第一個學期結束了,你要回哈爾濱。那時我們都以為你去了就不會回來了。個個都在哭。後來新學期開學。你回來了。依舊是那個很愛很愛我們……

  最近。你請假。2個星期沒有來上課。後來是音樂老師來代理我們班。其實我們都知道你不是生病,你是有很重要事情……

  音樂老師好嚴格。但在她的帶領下。每天的四賽分我們總是前3名。班風班貌也明顯好了很多。然而我們不要。我們只要班主你回來。因為就算我們每次都是最後一名。在班主的心目中。我們永遠都是最棒的!

  這個星期一。你回來了。我們都好開心好開心!可是音樂老師沒有走。你說她仍然是班主。只不過是讓音樂老師協助她管理我們這個班而已。但是一個班怎麼可能有2個班主呢?你最後還是選擇了離開。(這也許是你最好的選擇)

  下午我們全班都在她宿舍的樓下送她。送她禮物。唱歌給她聽。我們還用她教我們的俄文對她說“我愛你”。她也用俄文對我們說“我愛你”!

  很多人都哭了……

  親愛的老師。無論你走到哪裡。記得都要開開心心。記得……

您正在瀏覽: 回憶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