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學到初中我們班一共換了5個班主任,但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小學時的班主任曹老師。

  曹老師是在我們五年級下半學期來到我們學校的,因為我們班先前的班主任要去讀研究生所以不再教我們了。我們也是因為新來的班主任對我們溫柔、和藹而有時上課說話,不認真聽講,但是她從來也不對我們發脾氣,有時我們做的太過分了她也只會用慈善的目光看着我們。我們被她的溫柔、和藹打動了,不再在課堂上調皮了。

  在下課後大家圍成一個圈讓老師給我們講故事、講笑話。中午休息時老師領着我們一起到操場上玩遊戲,我們之間不只是師生關係還是朋友關係。

  班裡的每一個同學都喜歡曹老師,但我相信班裡沒有一個同學會比我更喜歡曹老師。

  有一次在語文課上我同桌不小心把他的玻璃水杯掉在了地上,玻璃片正好從我手上劃過,把我的手劃出了一條又長又深的口子,鮮血流了滿手都是,曹老師看見了急忙讓班長照看好班級,給我披上了大衣,帶我去校醫務室,醫務室的老師給我清理好傷口后又給我開了幾副葯,曹老師不由分說地拿錢給我復上,並時不時地問我傷口是否還痛還囑咐我要按時用藥。當時教室外寒風凜冽曹老師卻只穿了一件毛衣,這件事讓我無法忘懷。

  曹老師不僅在生活上關心我,在學習上的幫助更讓我感動!

  在曹老師還沒有來到我們班時我的語文成績在全班裡可以算是比較差的了,媽媽總是對我說:“女孩子要細心,語文這門科目主要是要認真。”但是每一次考試還是考得很不好。但是在曹老師來到我們班后,不久就發現了我的語文學習中一直存在的問題,那就是我的語文基礎知識很薄弱。於是曹老師就給我媽媽打電話徵求媽媽的同意,每天放學后讓我留在班中給我補習基礎知識,教我如何對待考試中的題型等。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那學期的期末考試中取得了一個令大家十分滿意的分數。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全班同學因以後不能再聽到曹老師那生動的課而惋惜,也因為離開了這麼好的老師而哭泣。

  曹老師,您就像我們的好朋友一樣時時關心我們,時時鼓勵我們,時時幫助我們。您不但是我們的老師,也是我們的朋友,您是在我的心裡印象最深刻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回憶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老師 暫無評論